吴钩霜夜。

是是是!!~τV,,'>ワ<)っ♥

我能怎么办呀我也很绝望呀(北方:

回顾了一下极东的数羊CD,突然发觉CD里两人的相处模式超棒啊!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一种菊比较话少内敛的感觉,大概是因为他不是很活泼吧。但是数羊CD里都是耀君说一句菊就跟一句地聊天,讲故事的时候菊也听的超认真,动画里看起来超正经而且自己也说了谨言慎行的菊,在和耀独处的时候话意外地感觉很多呢!不管是不是为了录CD的效果,这种聊天方式都好戳心······菊还会在内心吐槽耀,而且还有口误咳咳,所以果然耀对于菊来说是不一样的吧!


 


而且不管是在数羊还是在亚细亚与西洋的祭典里,耀拉着菊喝茶什么的,数羊里菊因为要回家所以有推辞,亚细亚与西洋祭典里耀让菊喝茶还巴拉巴拉了那么多礼节,菊都有很努力地去做,而且也没有厌烦耀的意思······大概是因为礼貌吧,但肯定也有一些人的缘故!


 


很少写国设,现在突然觉得极东的国设相处模式就应该是!两个人就是那样在一起了,但是日常也不会有什么腻人的你爱不爱我、我爱你啊这样的,因为两人都对对方是信任着的吧。真的相爱的时候,对彼此的感情是不需要通过言语来证明的,偶尔一点小举动就暴露了······


 


不管是耀对菊还是菊对耀的态度,其实都好温柔啊QAQ。耀像是兄长一样一边宠但是一边又在某些点上对菊要求严格,而菊也会接受耀的建议努力去做。菊也好宠耀的!数羊里都是说了“等耀桑睡熟一点再走吧”,数羊的声音也是越来越轻越来越温油( ̄︶ ̄)。他们谈恋爱就不会是某一方对某一方的死缠烂打(翻白眼)其实双方对彼此都一直在付出,都特别地爱对方啊o(*////▽////*)q。


 


就想着耀和菊虽然异地恋了,但是偶尔谁会在双方都有空的时候去对方家里一趟,然后喝点茶吃个五仁月饼啥的,偶尔怀缅一下过去小菊多么可爱呜呜呜或者讲个睡前故事x。菊可能会在家里养一些东西,猫,波奇,还有花花草草吧,然后两人就可以聊一聊这花,耀又可以讲这个花的故事了x想象一下就是两个人在晚上九点一起萌萌哒地蹲在阳台上,看昙花的时候顺便讲昙花一现的典故。


 


然后夏天一定要来耀家吃西瓜啊!到时候耀就可以让菊奢侈一把体会一下用勺子挖瓜瓤吃有多过瘾了。到时候耀吃着西瓜时,菊会提醒他西瓜汁不小心滴到衣领上了,然后抽了几张纸巾就要去帮他擦擦。两个人靠的这么近真是的大夏天好热啊(*/ω╲*)。然后耀就脸红地默默小口小口啃瓜,菊后知后觉地有些害羞起来,两个千岁老爷爷意外地有些脸皮薄xxx。沉默地啃了一会瓜之后又有哪一方要提起什么话题,比如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夏天格外地热呢,然后这段小插曲就被遗忘了x。不过一直吃西瓜,西瓜也不能吃太多啊。


 


秋天肯定是要喝茶吃月饼赏月!没准还会传统一把,两个人辛辛苦苦地准备食材,然后自家做月饼。和面啊打馅啊,嫌弃对方手法不够精巧换自己上啊之类的x。然后用馅皮把馅包起来的时候因为太心急了把馅皮给弄破掉,然后又要再来一次,最后套模具。忙活一整天也就做出来几个小月饼,嫌弃着明年就不劳累自己了直接上街买,但到了明年还是要一起做月饼之类的www。


 


好想看极东温馨的日常,给对方打电话边做些什么边聊天或者一起下厨房来一次美食上的国际交流啊,或者偶尔窝在一起开空调睡午觉,然后耀还要给菊拉拉被子不然会着凉了(被子一定要盖到肩膀上阿鲁!),还有日常撸猫啊,玩玩花花草草啊,没准还会养多肉!耀惊叹着这东西怎么这么可爱然后菊就可以有些小自满地科普然后给耀炫耀他的多肉养得多么地水灵······x之类的,啊极东真好,语废表达不出想说的了,躺下。



评论

热度(105)